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72日下午,在我校藏龙岛校区甲所32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专题研究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做了专题汇报,分别从学校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及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大学科的各项二级指标及三级指标着手,分析学院学科发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学科发展进阶目标。

 针对我校学科发展情况,参会校领导进行了集体讨论和研究,并就下一步学科发展的建设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