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14:00,在我校藏龙岛校区甲所3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20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材料申报工作布置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处、图书馆、美术馆、学报编辑部、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发展公司、信息网络中心等19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解读《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立项建设的周期和条件,以及立项建设的程序和具体建设方案的编制要求。同时就申报立项需要的具体材料和需要各部门配合的事宜进行了详细解释。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材料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由许奋院长讲话并提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重视数据搜集整理和数据库建设;三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