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10:00,在我校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主编单位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对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许奋院长讲话并提工作要求:一要明确规划工作时间节点,明晰各项工作落实的时间线并按时完成,各项规划任务尽量项目化、可量化;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各项子规划在目标任务分解过程中加强横向和纵向沟通,确保落实举措具体可行;三要加强战略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工作,为总体规划的顺利完成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