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谢卓敏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3栋2楼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专班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整体情况。

党委常委朱丽莎对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专班任务分解、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发展规划处要做好统筹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同、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分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针对周期性较长的筹建工作要分类管理,周密谋划实施进度,制定细化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对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学校当前处于新的发展时期,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明确发展改革路径,全校教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彰显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明晰目标,落实责任。工作专班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抓好责任落实,构建高效、顺畅运转的工作机制,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凝聚发展合力,从更加高效、更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做好资源统筹、整合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循序渐进、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鲍清芬做总结讲话并提工作要求:一是要按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期完成;二是要科学前瞻系统抓好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与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工作的有效衔接,学校年度工作按计划正常推进;三是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工作专班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同步做好过程材料归档和问题收集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各位校领导要联系分管部门(单位)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同时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做好部分增设教学单位的筹建工作,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