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增设教学单位筹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刘辉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部分增设教学单位筹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党委副书记卢斌,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部分增设教学单位中层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会上,实验艺术学院、手工艺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创新学院等四个增设教学单位的党政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筹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安排进行说明。

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就部分增设教学单位筹建工作推进情况依次发言,指出一是既要有紧迫感,又要坚定信心,要细化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想办法解决筹建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二是要坚持办学资源共建共享共治,提高办学空间和资产的使用效率;三是各筹建学院要主动思考,对各项工作做好预案,体现使命担当;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同向发力,主动谋划,推进筹建学院各项工作,抓重点,抓难点,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做总结发言,他对部分新增教学单位的前期筹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筹建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相关职能部门和增设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筹建工作的重视,增强筹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筹建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各职能部门和增设教学单位要对照工作安排表,理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路径,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寻求解决路径,形成协同联动的良好机制。三是要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按照工作任务分配,统筹考虑教学、空间、师资等问题,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筹建工作按时完成。

部分增设教学单位筹建工作推进会议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