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出席会议,目标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前期教学单位高质量发展成效目标体系框架拟定情况及后期目标管理工作推进安排,目标管理办公室成员就教学单位高质量发展成效目标体系框架相关具体目标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周峰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学校推行目标管理试行之年,要扎实、有效做好目标管理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目标管理是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落实工作,以明确的目标引领来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偶然性,着力提升学校总体目标的达成度;二是共同谋划、加强协同。目标管理办公室要在学校层面加强谋划,发挥整体合力,形成各司其职、协同高效的目标管理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制定工作,准确把握跳起来“摘桃子”的原则,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激励作用;三是加强论证、一体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调研、论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目标管理工作有益经验,紧扣目标管理一体化,谋深谋实目标管理一体推进的科学方法和有效路径,把握时间节点、加快目标制定工作进度,推动目标管理工作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