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暨高校办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33会议室举行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暨高校办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学单位中层干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主持。

学校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仪式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鲍清芬代表学校与31个党政群团直属机构、15个教学单位签订了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教务处、团委、绘画学院、公共课部等4个二级单位代表依次上台签订并递交了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本次活动是首次以签订目标任务书的形式,明确各二级单位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及关键指标。

校党委书记鲍清芬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目标任务书

周峰在会上指出,目标任务书是确保目标落实的重要举措,签订目标任务书不仅是一个仪式化的过程,同时也是责任传导的过程。希望各二级单位以此为契机,把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统一到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建设国内一流高等美术院校的目标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职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订仪式结束后,周峰作了以“面向未来的艺术设计教育”为主题的高校办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专题培训,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省属高校办学实绩考核等高校办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强调要“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评价体系牵引和导向作用,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作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是全面推进目标管理深入实施的部署会,通过实施目标管理,将在全校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