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总结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10:00,在我校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7室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总结工作部署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九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关于总结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的通知》文件,并具体说明了《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中期完成情况表》填写要求和规划总结工作进度安排。与会人员针对规划总结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在会后根据工作进度安排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