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开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计划安排,近期我校启动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检查。522日,印发了《关于总结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对“十三五”规划任务中期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对照梳理。具体将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工作分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创新发展、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等7个项目并确定了项目责任单位(部门)。

523日,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完成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9个规划项目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规划总结工作进度安排及总结材料工作任务分配。524日至610日,各规划项目牵头责任部门根据会议安排对本项目各责任单位(部门)的规划总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开展了材料汇总整理工作。

611日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项目条目化对照材料讨论会。规划项目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对各项目的规划总结材料进行了综合汇报和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一要提炼“亮点”,明晰特色;二要高度重视,对标建设;三精准总结,深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