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15:00,在我校藏龙岛校区甲所3栋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昙华林艺术区管委会办公室、图书馆、美术馆、档案馆、学报编辑部、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发展公司、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等2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汇报《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学科建设计划》形成过程,并具体解读了2019年度学科建设计划内容。其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建设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最后由许奋院长讲话,他强调了2019年度学科建设计划的重要性,并提出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对标建设,确保学科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