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甲所3栋2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校外专家陈汗青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曹丹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科研创作处、研究生处介绍我校学科建设相关情况,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依次介绍本学科学科方向基本情况。

会上,校外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陈汗青教授围绕学科方向、人才团队、项目成果、基地平台、机制氛围等五个要素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学科建设工作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标志性成果产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追求卓越,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申博工作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周峰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外专家陈汗青教授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方向和发展目标,加强国家教学成果奖、全国美展等标志性成果建设,奋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